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十堰网 - 十堰生活门户网站 - 百万十堰人的网上家园 -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家长里短] 大龄剩女一枚,现在有两个男的选择我,我该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6: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墨鱼的叫喊 发表于 2019-4-12 14:55
同意七楼的说法  不过如果矮子里面挑将军 那就单身的那个吧

都是单身呀 我不太懂为什么身边的人都这么介意离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6: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surce 发表于 2019-4-12 16:04
二号吧,别人用过的东西自己用心里上膈应。

用过的……
好吧 原来是这个原因介意离异的吗

点评

离异不带娃,好歹娃是自己造出来的,对娃都不上心能对你好到哪里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2 16: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6: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富帅呵呵 发表于 2019-4-12 15:23
我觉得 你俩个都别选,道理很简单的。你自己都没弄明白你要的什么

有时候觉得一个人也挺好,但是家人催得太狠了。

点评

你没跟我见个面,或聊过天。我就知道你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要的婚姻是什么? 慢慢的生活会告诉你这一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6 16: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4-12 16: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眼角微凉的泪 发表于 2019-4-12 16:27
用过的……
好吧 原来是这个原因介意离异的吗

离异不带娃,好歹娃是自己造出来的,对娃都不上心能对你好到哪里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4-16 10: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都不咋滴,二婚男又有孩子的关系太复杂,等结了婚够你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4-16 11: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心里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吗? 这两个都不是你最想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4-16 16: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眼角微凉的泪 发表于 2019-4-12 16:27
有时候觉得一个人也挺好,但是家人催得太狠了。

你没跟我见个面,或聊过天。我就知道你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要的婚姻是什么?

慢慢的生活会告诉你这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