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十堰网 - 十堰生活门户网站 - 百万十堰人的网上家园 -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1219|回复: 6

[家长里短] 有离婚要你还钱的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10 11: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结婚半年已离,钱也算清楚还到男方了

因为怀孕但是怀孕后流产婚礼如期举行。彩礼八万,其中他们家要求拿四万出了办酒席,同意。还有戒指烟酒包括瓜子糖这些小东西也是从花彩礼的钱,戒指很便宜,因为我不在乎这些外在的东西就说随便买个戒指对戒花了两千多吧,肯定会问为么事连瓜子糖这种钱也要从彩礼里面拿,现在交代下让我想到就会恶心的狗屎男,怀孕之后才知道男的欠了钱好像有五六万,问他原因呵呵哒为了过生活才欠的钱,当时真的是接受不了这种情况这个事情也一直是离婚吵架的引火点,当时就觉得很震惊自己冷静了两天跟他发信息说既然发生了就想方法尽快还钱,也说道如果是我有欠别人的钱就算打三份工也要赶紧还完,也说了如果是因为家里人生病或者做生意欠的我可以帮你还,但是因为过生活欠了钱我真心接受不了。然后这个事情就这样过去了


在来说当时他跟他妈妈说我们要结婚,结果回来跟我说他家里人说先缓缓让我去做手术,原因是因为喝了酒怕怀了不健康,但是真的是呵呵哒了。但是真的是又气又伤心,一起的个朋友就过来安慰我们让他再回去好好说,不晓得怎么说他屋里人就同意了,我一直在上班是做整形客服平时就比较忙因为做了很长时间所以也很稳定有固定的客户,因为怀孕工作也辞了,一心在家准备结婚的事情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10 15: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一辈子不遇到个渣男渣女的,从新来过!

点评

越到最后才能看清楚一个人啊 ,昨天气的一晚上没睡好,真的很气自己当初瞎了狗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0 15: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6-10 15: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逗比男 发表于 2019-6-10 15:40
谁一辈子不遇到个渣男渣女的,从新来过!

越到最后才能看清楚一个人啊 ,昨天气的一晚上没睡好,真的很气自己当初瞎了狗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6-10 15: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欠几万离婚?

点评

五万,不是因为欠缺,而是欠钱之后的那种态度也不去上班后面说到过不下去才积极的去找工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0 15: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6-10 15: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旺仔 发表于 2019-6-10 15:40
因为欠几万离婚?

五万,不是因为欠缺,而是欠钱之后的那种态度也不去上班后面说到过不下去才积极的去找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6-10 15: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规定了要退钱??明明错的是他  退个屁  直接不理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6-10 16: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想想为什么看上这样的人,你看中的是什么?是对方长得帅?还是提供给你了高的情绪价值?
下一次就要避免,不然找的还是这一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