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十堰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552|回复: 0

[装修日记] 抠门老婆2个月装修新房,出差回来一看,现在只想砸掉重装!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9 17: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交房有一段时间了,我的意思是以后有钱了再装修吧,可老婆急吼吼的非要立马装修,说没钱可以简装,这样可以把租房子的钱省出来,她说装修她来搞定。

我的工作性质总是要出差,所以这事我的确也操不上心,于是就交给她了,2个月后回来一看,这房子也太简单了吧?和出租房没啥区别,吊顶都没做,其实装个吊顶也花不了几个钱吧!厨房卫生间的材料用的也不好,估计过几年要重装嘞。


这是客厅了,地面是最便宜瓷砖,墙面就是刷大白,沙发茶几一看也不值钱。旁边是个餐厅,餐桌椅还没来得及买,旁边是厨房,厨房没窗户,所以在客厅这面墙开了个窗,这样厨房采光会好点。


客厅看卧室和阳台,简陋的不像话啊。三个房间,全是一模一样的,大白墙,加上一个便宜床,不知道的人以为我这房子装修来是出租的呢。房间床,都是一模一样的,床垫估计400多一个吧,窗帘更是凄惨了,铁丝拉的,厉害了我的媳妇。主卧,面积最大的,床也稍微大点,其他的就没什么可说的了,怎么简陋怎么来。

卫生间就这样了,格局可以,但东西没买好,全是便宜东西,我走之前和她说了,别的地方无所谓,便宜就便宜,厨房卫生间的要买品牌的,否则后面出问题,一点保障没有,可她为了省钱,什么都买便宜的。


真是白瞎了这么好的房子啊,看看这小区的环境,还可以吧?可惜让装修毁了,现在一点入住的喜悦心情都没有,想重新装吧又要浪费不少钱,哎,女人真是靠不住啊!

l来源:今日头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