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十堰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1325|回复: 16

[十堰城事] 又可以滑雪了! 有没有小伙伴已经去过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9 16: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第一次滑雪去了尧山那个滑雪场,觉得滑雪实在太好玩了今年还想去哈哈哈!但是其实对去年尧山滑雪场并不是太满意。因为那里的配套设施实在是太差了 吃的很不好 滑雪场也很小,唯一值得夸赞的大概就是温泉还挺不错的吧!所以今年想换别的滑雪场试试 qvq想问问各位堰友们 有没有人去过新开的房县柳树娅滑雪场!虽然很想去神农架年底的贫穷已经使我不想说话qvq  但是我有颗想去玩的心呀!去过的小小伙伴发表下意见吗 我觉得滑完雪在泡个温泉简直太美滋滋!而且前几天下了那么大一场雪一定很嗨!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9 16: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过呢,想去神农架滑雪!尧山好玩吗?

点评

我也想去神农架 毕竟那个很大 肯定玩起来很爽。我看了尧山滑雪的行程安排 比去年的要好很多了。而且比神农架便宜一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9 16: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9 16: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去滑雪,房县那个是新建的吧?多少钱啊

点评

我刚才问导游了一天是198房县的。所以想来问问有没有去过的小伙伴,毕竟新开的环境会不会好些?而且也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9 16: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16: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后晨露 发表于 2018-1-9 16:30
没去过呢,想去神农架滑雪!尧山好玩吗?

我也想去神农架 毕竟那个很大 肯定玩起来很爽。我看了尧山滑雪的行程安排 比去年的要好很多了。而且比神农架便宜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16: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如水 发表于 2018-1-9 16:37
也想去滑雪,房县那个是新建的吧?多少钱啊

我刚才问导游了一天是198房县的。所以想来问问有没有去过的小伙伴,毕竟新开的环境会不会好些?而且也近!

点评

198是不贵。是玩一天的价格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9 16: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16: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我去尧山的时候 到了地方没有去滑雪没有去泡温泉,而且来到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墨子古街,就是很普通的古建筑!什么都没有!店铺都关着!一下下就转完了,但是不到导游约定上车时间,我们就超级傻的在大巴车旁边等着,冻得康康搜。晚上去泡完了温泉想找个吃饭的地方,结果那里都是住户开的,吃饭的地方特别少,我们随便在路边找了一家吃的炒菜,真的是一言难尽,5个人,菜几筷子就没了,一盘菜吃完了 等好久下盘菜还没端上来,最后一盘菜老板竟然忘记了,而且米饭也没有了,我们回宾馆又吃的泡面。
温泉倒是很大,还有游泳池!滑雪的话,滑雪场很小,但是我毕竟第一次去  感觉玩的还挺开心的!
以上是我去年去尧山的经历qvq 虽然坑 但是主要是玩的比较开心!

点评

在外面旅游一般都是吃不好,玩好了就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9 17: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9 16: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帅炸了 发表于 2018-1-9 16:38
我刚才问导游了一天是198房县的。所以想来问问有没有去过的小伙伴,毕竟新开的环境会不会好些?而且也近 ...

198是不贵。是玩一天的价格吗

点评

楼下有朋友说没有开业。我也不清楚哈哈哈,这是导游给我的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14: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9 17: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帅炸了 发表于 2018-1-9 16:45
去年我去尧山的时候 到了地方没有去滑雪没有去泡温泉,而且来到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墨子古街,就是很普通的 ...

在外面旅游一般都是吃不好,玩好了就行

点评

也不是啊 如果跟团的话肯定吃不好,所以现在旅游我能不跟团就不跟团 毕竟现在攻略什么的很多 手机也方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14: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9 17: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神农架应该比较好玩,尧山没去过,听说改建了下,应该今年会好玩点

点评

我也觉得神农架好玩,但是如果能滑一次雪泡一次温泉的话。499有点贵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14: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9 21: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县柳树娅滑雪场还在建,前两天从那经过,还没开业哦!

点评

还没开业吗qvq 我看导游那里都有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14: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